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19位血液肿瘤患儿“六一”心愿期待认领

2017-05-03 08:2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淑会)记者5月2日从省红十字会获悉,“你的‘六一’我的爱心”为血液肿瘤患儿圆梦——京津冀2017年“彩虹计划”河北区活动4月11日启动至今,共征集到了219位血液肿瘤患儿的“六一”心愿。省红十字会呼吁爱心人士前来认领这些心愿,以帮助血液肿瘤患儿圆梦。

据介绍,5月4日,这些征集到的心愿将被发布在该活动专属网站:http://www.caihongjihua.org.cn/dream3/,公众可选择患儿的心愿,点击“等待认领”,并按提示留下联系方式,届时彩虹“话务员”将逐一联系,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将相应礼物邮寄至:石家庄市栾城区裕泰路1号、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彩虹计划组(收),在彩虹网站输入快递单号,点击提交后,就成功完成心愿认领。

“六一”前夕,“你的‘六一’我的爱心”礼物发放联欢会将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举办,省红十字会将邀请认领人来现场与孩子们共度节日。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