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一货车牌照上贴”铁片数字”,放大号上贴胶带

2017-05-03 11:0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孙明山 记者李家伟)4月27日下午,在沧州市区建设大街路段内,一辆货运面包车被执勤民警拦下。这辆面包车不仅牌照上做了手脚,就连车辆上喷涂的放大号也不放过,贴上了好几层胶带,掩盖了完整的牌照号码。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执勤民警将这辆面包车依法实施拖离,对驾驶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据民警介绍,4月27日15时50分左右,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民警巡逻至建设大道新意明超市附近时,发现一辆绿色全封闭的“货的”面包车在路边违法停车。民警经仔细检查发现,这辆面包车不仅牌照最后一个号码贴上了“铁片数字”,而且车辆后面喷涂的放大号最后一个数字也贴了几层胶带。据民警介绍,货车要求喷涂放大号,而放大号与车辆牌照不符又极易看出破绽,所以驾驶人如果只把牌照的数字遮挡,那会和车辆的放大号明显不符,很容易被人发现。民警在原地等了半个多小时也不见驾驶人前来,此车长时间违法停车并且存在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们摄录取证后联系拖车依法实施了拖离暂扣,对车辆驾驶人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将按照相关法规依法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