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五一”假期旅游总收入同比增四成

2017-05-03 13:3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丽达)从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今年“五一”假期三天,廊坊市累计接待游客59.27万人次,同比增长34.58%,旅游总收入5.22亿元,同比增长40.36%。旅行社组团398个,组团出游人数3.86万人次。

据悉,今年“五一”期间全市主题游丰富多彩,其中三河梦东方·未来世界举行“筑航天梦,圆太空行——梦东方·未来世界第二届航天科普月”活动,大厂举行“乡格里拉第一届小龙虾美食节”,霸州玫瑰庄园举行“荷兰大型风情风车节”等。

另一方面,休闲度假游也在持续升温。大厂东杨辛庄油桃采摘、沁心农业园、京东第一温泉度假酒店在“五一”期间都推出了优惠特价活动;文安县富祥生态农庄、霸州茗汤温泉、永清县金华湖度假村都举办了各类活动。

“五一”期间,廊坊域内的旅行社推出了1到2天的中短线郊游线路,个性化郊游、周边游、自驾游成为主打项目。据统计,“五一”假期该市共出游5.78万人次,同比增长28.44%。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