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去年纳税信用A级企业达1381户

2017-05-03 13:4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旭东、韩明霞 记者解丽达)每年4月份是廊坊市国地税系统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的出炉季。“这是我们公司连续第二年被评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我们财务人员办税可以继续走绿色通道了!”看到今年的评价公示后,三河市三友建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成高兴地说。

廊坊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连续3年开展纳税信用评价工作,由国地税部门联合为纳税企业打分并评定为A、B、C、D四个等级,其依据包括纳税人信用历史信息、税务内部外部信息等,其中A级纳税人纳税信用最高。在此基础上,推出多项对A级纳税人的激励方式,具体包括使用A级信用纳税人办税专用窗口,为A级纳税人提供入企帮扶服务等十五类事项。

数据显示,廊坊全市获评2016年度纳税信用A级的企业达到1381户,比2015年度增长1.5倍,全市企业的纳税遵从度和纳税信用意识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