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文化行走阅读中国”沧州同城图书漂流启程

2017-05-03 16:24:00 来源:沧州日报

4月29日,在沧州图书馆,随着20位漂流站长从嘉宾手中接过图书漂流包,“文化行走阅读中国”沧州同城图书漂流正式启程,“书香运河,图书漂流”活动也由此启动。

为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和第22个世界读书日,“文化行走阅读中国”城市阅读接力活动首站于4月22日在北京启动,沧州是第二站。活动联动京广铁路、京九铁路等南北交通大动脉沿线的历史文化名城,从北京出发后,至7月1日到达香港,历时正好71天。其中主线城市包括北京、石家庄等20个城市,辅线城市包括沧州、泰安、苏州等10个城市。

当天的活动由运河区委宣传部主办,内容包括同城“图书漂流”、城市朗读者评选等。20位漂流站长从嘉宾手中接过图书漂流包,里面装有活动主办方精选的高质量图书,每个书包再召集50位读友,按照传阅路线进行阅读接力,通过流动的书包,实现好书的传阅分享,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记者丁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