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荣乌高速容城收费站扩建工程正式启动 预计6月底完工

2017-05-04 09:3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呼延世聪 通讯员李书岐)从河北省交通厅获悉,荣乌高速容城收费站扩建工程日前已正式启动,打响了河北雄安新区构建快捷高效交通网络的发令枪。扩建后的收费站将由目前的“3进4出”7个车道改为“4进7出”11个车道,预计6月底完工。

荣乌高速容城收费站是通往雄安新区的重要高速出口,目前日均车流量达1.2万至1.5万辆。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交通量日益增大,特别是到七八月份旅游旺季,车流量最高峰时可达2万辆。

“扩建后的收费站,日均通行能力可达2.5万辆,能够满足近期车辆通行。”负责荣乌高速容城收费站扩建项目建设的河北交投集团保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安民说,为应对车流高峰,收费站必要时还将增加复式收费方式,使日通过能力达到3万辆。同时,河北交投集团正在加大研发移动支付、智能发卡等新技术、新设备,最大限度提高交通效率。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