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官方辟谣!石家庄4月房价涨幅超10%不具参考价值

2017-05-04 10:55:00 来源:河北新闻广播网

石家庄住建局:4月石家庄房价上涨超10%? 情况不属实,不具参考价值!

5月3日,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发布了《中商情报网发布的房地产相关数据及排名不具有参考价值的通知公告》。《通知公告》中指出,中商情报网发布了2017年4月全国31省市房价排名,其中石家庄房价涨幅超10%。据查该网为非官方网站,其数据采集来源和测算方法不明,情况不属实,不具有任何参考价值。

《通知》中显示,国家统计局每月18日发布的“七十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为官方权威数据。其2017年4月18日发布的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增长19%,涨幅排名第十五;环比增长0.9%,排名第二十一。

《通知》中强调,各网络媒体要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官方数据作为对房地产市场预判的参考依据,杜绝转发或传播随意臆测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