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狼狗疯狂撕咬女主人 邯郸巡警及时救人并送医

2017-05-04 11:15:15 来源:燕赵晚报

邯郸市警方昨日透露,当地一女子晚上遛狗时,被自家突然发狂的大狗疯狂撕咬,双手、双臂多处被咬,几处肉皮与身体分离,头皮被撕裂,左腿因为被拖拽而骨折,多亏巡警及时赶到将其救下并送医。

4月29日21时许,邯山区巡警203警车接到指挥中心紧急呼叫,和平路同仁花园小区有一条狼狗正在疯狂咬人。203警车一边飞速驱车赶往现场,一边通知了附近巡区124警车支援。

巡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小区一栋单元楼下,一女士躺在地上,衣服和裤子已被扯烂,身上在流血。旁边一条身高有80厘米的黑狗双眼血红,正对其不停狂吠、撕咬。

巡警急忙下车拿出防爆叉、盾牌等工具,向发狂的大狗围拢过去。那只狗情绪非常狂躁,上蹿下跳,还不住地嘶吼。巡警一边疏散人群,一边手持盾牌想法接近伤者。

就在巡警与疯狗对峙时,那只狗突然又狂吠着扭头疯狂撕咬倒地的女士。巡警冲上去用盾牌、警棍、防爆叉抵挡狗的撕咬,另有巡警趁机抱起伤者快速转移到安全区域,继而送到已在现场等候的急救车上。

随后,巡警继续与狗周旋,并联系打狗办工作人员抓捕。稍后,打狗办工作人员赶到,与巡警合力将狗捕获。

经了解,发疯的黑狗为伤者自家喂养。当晚她带狗遛弯儿时,狗不知何故突然失控对其不断撕咬,短短数分钟之内她便伤痕累累。(记者王彬 通讯员于金刚)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