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古江: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2017-05-04 09:4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张古江在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

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5月3日,河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指出,棚户区改造,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各地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实现住有所居梦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张古江要求,各地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安排、早开工、早见效。把棚户区改造同去库存结合起来,扩大货币化安置比例。要合理确定准入条件,提前对接保障对象,切实提高保障房分配入住率。要抓住棚户区改造贷款“窗口期”,最大限度争取国开行、农发行贷款资金支持。要按照棚户区改造规划和年度项目计划,充分谋划、提前启动,确保按时实施。要以“互联网+”思维改革住房保障管理体制,实行全电子化、网络化管理。要做好保障房准入退出管理、物业管理、住房保障诚信体系建设等工作,提高后期管理效率。要及时协调解决难点问题,确保年度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