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沧州市城管规范建筑工地围挡广告

2017-05-04 16:59:52 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日前从市城管局获悉,市城管局从细微着手进一步加强市容秩序管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们通过对各建筑工地的围挡广告专项巡回检查,重点督促权属单位及时修复破损、影响市容的画面,增加一定比重的公益广告内容,让围挡广告画面为沧州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色添彩。截至目前,中心城区共拆除破损围挡广告100余处,面积约9500平方米;修复破损围挡广告60余处,面积约4500平方米。

建筑工地的大型围挡广告破损,不但影响市容市貌,还会带来一些安全隐患。为此,市城管局直属执法大队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每天对市区内所有施工工地围挡进行专项清查和整治,凡严重破损的,要求权属单位及时拆除。同时,执法人员每天外出巡查时会随身携带胶带,遇到轻微破损的围挡广告及时进行粘补,确保围挡广告完整无破损。巡查期间,执法人员还发现13处1700余平方米的围挡广告存在挡板松动情况,均告知权属单位加固处理,以消除安全隐患。(康军民 孙健)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