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周文涛等河北四青年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2017-05-04 17:5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刘荣荣)从共青团河北省委获悉,共青团中央日前公布了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结果,河北省河钢集团邯钢公司三炼钢厂技术员周文涛等4名青年荣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据悉,今年初,共青团中央启动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按照爱岗敬业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诚实守信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孝老爱亲好青年等5个类别,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发现、推选一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向上向善好青年。经过集中审核、筛选和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后,最终确定了10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河北省4人入选。其中,周文涛被评为爱岗敬业好青年,中铁十一局集团桥梁公司郑州至阜阳高铁尉氏制梁场实验室副主任祁建光、衡水文轩餐饮有限公司员工马红被评为孝老爱亲好青年,秦皇岛小江蔬菜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兼总经理邬大为被评为诚实守信好青年。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