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公布4月市容考评结果 9条街道最差

2017-05-05 00:1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4日讯(通讯员赵静兰 记者侯猛)今天,石家庄市城管委公布了石家庄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鹿泉区、藁城区、栾城区、正定县4月份市容环境卫生管理量化考评结果,其中桥西区居考评综合排名榜首。

4月份石家庄市容管理差的乡(镇)、街道办事处包括:新华区赵陵铺镇、长安区西兆通镇、裕华区槐底办事处、鹿泉区大河镇、桥西区休门街道办事处、正定县新安镇、藁城区张家庄镇、栾城区冶河镇。

4月份石家庄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最差的9条街道包括:新华区隆盛路(青年街-清真寺街)、长安区石丰路(石兆街-西兆通大街)、裕华区小马北路(雅清街-谈固南大街)、鹿泉区新凯路、桥西区宫北街(红旗大街-滨河街)、藁城区育才路西段、高新区湘江道东段、正定县镇州北街、栾城区新开街南段。

4月份石家庄二环路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最差路段:东南二环弯道(塔南路-塔北路)。

4月份石家庄建筑渣土管理最差工地包括:新华区北焦村一处房屋拆迁、长安区柳董庄工地、裕华区贾村拆迁工地、鹿泉区秀水佳苑工地、桥西区热力煤气施工工地、藁城区大有荣府工地、高新区柠檬郡工地、正定县综合光缆工地、栾城区淳茂公园城工地。石家庄市城管委将对建筑渣土管理差的工地进行治理,对存在建筑渣土苫盖不严、渣土运输车辆遗撒等问题的工地,要求其进行整改;对建筑渣土管理问题严重的工地,将责令其停止施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