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9日、11日石家庄唐山有招聘会 将提供岗位8000余个

2017-05-05 00:3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杰冉)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去产能企业职工等重点群体就业,4月至5月人社部联合58同城、前程无忧、智联招聘、东方慧博等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在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五省开展联合招聘行动。河北省将在石家庄市和唐山市举行两场这样的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

5月9日9:00-12:00,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招聘大厅,将有142家企业参会,涉及医药、环保、金融、教育、IT、机械、地产、传媒、商贸服务业等30多个行业,提供销售、教师、网站编辑、物流、维修、文秘、医护、管理、会计等5000多个岗位。招聘会现场还将设置政策咨询区和孵化园成果展示区,现场向广大求职者提供国家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咨询、展示石家庄市就业创业的成果。

5月11日9:00-11:30,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人力资源交流大厅,58同城、前程无忧、智联招聘、东方慧博等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将联合中石化北化院、长江证券、三孚硅业等150余家单位进行招聘,提供管理类、销售类、技工类等3000余个岗位。现场将开展政策咨询活动,并设置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毕业生报到手续办理、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台。同步开展线上招聘,在唐山人社网、唐山人才网、唐山创业网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做好岗位对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