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5-05 09:3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确保年度大学生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5月4日,河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对河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部署。河北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握特点规律,全力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有序开展。要深入宣传发动,真正把大学生关心的问题讲明白,把大学生关注的、需要的政策解释清楚。

会议强调,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年度大学生征兵任务圆满完成。各高校要成立以主要负责同志为第一责任人的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加强高校征兵工作站建设;搞好服务保障,实行报名应征“一站式”服务,让大学生少费周折;严格检查督导,省征兵办和省教育厅将定期通报各地、各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大学生征兵工作顺利推进;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坚决纠治违法违纪行为,建立更加公正廉洁的大学生征兵工作秩序。

据介绍,今年河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在6月底前完成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预定兵工作;第二阶段是9月底前完成高校新生及其他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征集。各高校将设置征兵咨询电话或网上答疑平台,各级兵役机关将为大学生入伍开辟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