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李谦: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各项措施落地生效

2017-05-05 09: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李谦在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要求

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各项措施落地生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5月4日,河北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副省长李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这次集中培训,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大会精神,分五期对市县政府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环保系统有关人员、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培训。

李谦指出,大气污染问题不仅是生态问题,而且是发展问题、民生问题、社会问题和政治问题。此次集中培训,为各地各有关部门和有关企业负责同志更好地把握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大会精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提供了难得契机。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在学深吃透、把握规律、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积极研究探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有效方法和措施,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提高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要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到基层和企业,真正把该负的责任负起来,把该抓的工作抓到位,动员全党全民全社会力量,打一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人民战争,确保全省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