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古江:齐心协力推动民族工作创新发展

2017-05-05 09:4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张古江在省民委委员全体会议上要求

齐心协力推动民族工作创新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5月3日,河北省民委委员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古江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民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齐心协力推动河北省民族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古江要求,要突出发展要务,释放民族地区发展潜力,把脱贫攻坚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发展特色优势产业,走出一条适应民族地区特点的转型发展新路。要强化民生保障,加快发展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大力促进就业创业,织密社会保障网底,推进民族文化繁荣,不断增进各族群众福祉。要促进民族团结,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丰富内涵、创新载体,培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思想基础。要发挥好民委会作用,强化部门职责,密切协调配合,积极争取国家部委和京津支持,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