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承德市“携手共建文明社区”活动启帷

2017-05-05 16:12:28 来源:承德日报

为促进文明社区建设,搭建广大居民参与创建平台,夯实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基础,提高辖区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5月4日,承德市双桥区石洞子沟街道与承德科技管理工程学校(市农广校)“携手共建文明社区”系列活动在富华商贸城广场拉开帷幕。

这次活动围绕建设环境优美、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和谐的新型社区,广泛发动辖区内的各级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各类社会组织和社区全体居民积极投身到关心社区、建设社区的实践中来,通过开展社区居民教育、抓好环境卫生保洁、组织文体活动、完善社区设施等,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促进社区的全面建设。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双桥区文明办、承德爱心联盟主办,承德科技管理工程学校(市农广校)、双桥区石洞子沟街道办事处承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石洞子沟社区、广电路社区、双桥区爱心志愿者协会、中国人寿保险双桥支公司等14支代表团300余人。志愿者代表、社区代表、学生代表等纷纷发出了倡议。(记者赵可会)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