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廊坊张家口保定三市预计去产能2200万吨

2017-05-05 16:18:25 来源:北京日报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新利钢铁对外公告,为响应国家政策,公司已于近日全面停产,整体退出钢铁行业。随着钢铁去产能进度的加快,未来河北环绕北京的廊坊、张家口、保定三市预计将有2200万吨钢铁产能关停。

4月26日下午5点,新利钢铁已经全面停产。本次影响产能300万吨左右。霸州新利钢铁总产能350万吨,主要产品为带钢、钢管等。该公司2016年9月份名列河北省公示的化解过剩产能装备名单中,当年关停1座450立方米高炉。

新利钢铁本次退出钢铁行业,虽然涉及总产能不大,但释放重要信号。环北京三市廊坊、张家口、保定2200万吨产能关停可期待。

根据公开数据,上述三地总产能约为2250万吨,占河北省总产能的8%左右。除张家口宣钢外,其余均为民营钢铁企业。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