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19位“沧州好人”免费上老年大学

2017-05-05 16:31:34 来源:沧州日报

日前,“身边的正能量?沧州好人进校园”联欢活动在市老年大学举行,活动中19位“沧州好人”现场领取了荣誉听课证。今后,他们将在老年大学免费接受教育,丰富晚年生活。

“自2017年下学期开始,这19位‘沧州好人’可以在我们已开设的30余门课程中每学年选择两门课程免费学习。”据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给“沧州好人”提供免费上老年大学机会,是为了使他们晚年的生活更精彩。同时,也让好人精神像“火种”一样,感染更多的老年人,辐射更多家庭。当天,市二医院离退休干部健康管理中心还向“沧州好人”赠送了免费体检卡。

今年61岁的蒋淑华是新华区外贸小区党支部书记,退休后,她先后成立了12支“流浪人救助服务队”,让一直在外流浪的人有了温馨的家。活动中,蒋淑华拿着荣誉听课证高兴地说:“这里的硬件设施和活动氛围都很好,很期待来这里学习。”(见习记者孙畅)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