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7-05-05 19:3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5日,河北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局局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专职副主任牛兰东主持会议。河北新闻网记者杨爽摄

河北新闻网讯 5月5日,河北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及全国地方网信办主任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需要突出抓好的重点工作,努力提升全省网信工作科学化水平。

5月5日,河北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会议现场。河北新闻网记者杨爽摄

会议强调,全省网信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点工作,切实为全省工作大局服好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服好务。

5月5日,河北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会议现场。河北新闻网记者杨爽摄

会议指出,要着力做好网上宣传工作,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把握网络传播规律,创新改进传播方式,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要大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依法依规加强网络空间治理,规范网络传播秩序,构建良好网络生态,做到守网有责、守网负责、守网尽责、守网有效。

会议期间,各市县网信办负责同志专门围绕宣传系统微信矩阵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全省宣传系统微信矩阵平台优势,扎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形成网上宣传多位一体大格局,展现网上传播新优势,打造网信工作新亮点。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