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创城、环保、社区服务……五月学雷锋 我们在路上

2017-05-05 23: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5日讯 今天,河北省直单位和各设区市及定州、辛集发布了434个志愿服务项目,范围涵盖了文明城市创建、科技扶贫、环境保护、社区便民服务等范围。

其中,河北省直工委的预防电信诈骗志愿宣传活动、省财政厅公益慰问脑瘫儿童活动、省农林科学院农业技术扶贫活动,期待您的参与;石家庄市、邢台市聚焦社区,着力开展社区环境美化、公益讲座、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唐山市、沧州市、廊坊市、定州市、辛集市组织各类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开展文明礼仪、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承德市、秦皇岛市围绕文明旅游、环境保护设计了不同形式的志愿服务项目;保定市围绕爱心敬老、助学助困组织各类志愿活动;衡水市重点举办志愿者技能培训,提升志愿者能力素质;邯郸市以“微爱接力”“爱心超市”为品牌,志愿服务活动多种多样,覆盖面广。

期待广大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热情参与,五月学雷锋,我们在路上!

附:河北省直单位和各市434个志愿服务项目清单

河北省直单位(44个)

石家庄市(52个)

承德市(1个)

秦皇岛市(7个)

唐山市(3个)

廊坊市(2个)

保定市(5个)

沧州市(1个)

衡水市(3个)

邢台市(23个)

邯郸市(283个)

定州市(4个)

辛集市(6个)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