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3家旅游企业荣膺全国青年文明号

2017-05-06 00:5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贾楠)日前,共青团中央等22个单位联合印发《关于命名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在河北省旅游系统中,河北省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假日中心、石家庄市鹿泉区抱犊寨风景区客运索道站、河北朝阳沟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等3个集体榜上有名。

同时,河北省旅游行业还有6家企业荣获2016、2017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分别是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旅游局鸽子窝公园管理处、秦皇岛市山海关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涞水野三坡安保秩序科、蔚县暖泉古镇景区、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临城县崆山白云洞旅游区管理处导游班。

近年来,河北省旅游委在全省旅游系统持续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积极推动旅游服务业标准化工作,进一步规范旅游行业管理,涌现出了一批全国优秀青年集体和岗位能手,为促进河北省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