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注意!秦皇岛市公租房要公开摇号啦!

2017-05-06 07:32:43 来源:河北广播网

记者今天(5月5日)从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秦皇岛市将于下周二(5月9日)对海港区杨道庄南区、北区600套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公告如下:

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关于海港区杨道庄南区、北区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公告

此次海港区杨道庄公共租赁住房填表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河北省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意见》(冀政〔2011〕68号)文件规定,定于2017年5月9日上午9:30在秦皇岛市广电中心一楼大厅进行公开摇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房源介绍

本次配租公共租赁住房房源为600套,2室1厅60平方米左右高层住宅,地点位于杨道庄项目南区和杨道庄项目北区。

二、租金标准

按照秦皇岛市物价局秦价费字[2016]34号文件精神,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为:9元/月/平方米收取租金,含物业费、电梯费。

三、参加摇号范围及家庭

参加此次摇号的家庭为海港区和开发区(西区)范围内或在海港区、开发区西区工作的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已填表申请的并经审核符合租住条件的 647 户家庭参加此次摇号。

四、摇号地点及步骤

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迎宾路9号广播电视台一楼大厅。本次按摇号顺序依次排出申请租住杨道庄南区、北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647户家庭顺序号,排序在1-600名为选房家庭,排序在601-647名为备选家庭。

五、相关事宜

1、此次摇号采取公开方式进行。届时将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公证部门及申请家庭代表参加,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2、摇号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将在秦皇岛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政务网进行公示。

3、本次摇号将确定符合条件的全部家庭顺序号,按批次、顺序进行选房。(具体选房时间在秦皇岛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政务网公布或以短信方式通知)。

4、经摇号确定的申请人如自行放弃本次配租或在本次摇号中未在选房范围内的家庭,可参加下一次公共租赁住房摇号。(秦皇岛台记者郭政)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