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葛会波:深化认识凝心聚力 推动1号提案落实见效

2017-05-06 08:3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葛会波在省政协2017年1号提案协商办理推进会上强调

深化认识凝心聚力 推动1号提案落实见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5月5日,河北省政协召开2017年1号提案协商办理推进会,听取省环保厅等11个承办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征求提案者和省政协委员意见建议,部署下一步工作。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确保把1号提案办理得有声势、有力度、有成效。

葛会波充分肯定了各承办单位的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责任扛在肩上、任务抓在手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发扬钉钉子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意见和18个专项实施方案,圆满完成推进清洁取暖的目标任务。要加强协作,勇于创新,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拿出真正解决问题的高招实招,推动1号提案落实见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发现总结推广基层的好机制、好办法、好经验,广泛宣传各项方针政策和工作规划,使推进清洁取暖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汇聚全社会的智慧力量,坚决打好环境治理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