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在北京签订15项产学研用合作项目

2017-05-06 16:5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6日北京电(记者马路、韩旭)今天,衡水·北京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用合作对接恳谈会在北京海淀区举行,会上衡水市与北京多个科研院所及高校签订了15项合作项目。同时,中科衡水钒钛新材料中试基地和第二批进驻“蓝火计划”衡水基地的高校工作站(重点实验室)举行了揭牌仪式。

 

5月6日,衡水•北京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用合作对接恳谈会在北京海淀区远望楼宾馆举行。图为恳谈会现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韩旭摄

 

5月6日,衡水•北京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用合作对接恳谈会在北京海淀区远望楼宾馆举行。图为签约仪式。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韩旭摄

会上衡水市政府分别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微生物所、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同时,签订校企科技创新合作项目12项,合作涉及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中国科学院、国家建材总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等多家单位,合作范围既包含了食品医药、功能材料、装备制造等传统产业类项目,又有智能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新兴产业类项目。

 

5月6日,衡水•北京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用合作对接恳谈会在北京海淀区远望楼宾馆举行。图为衡水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景武在现场讲话。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韩旭摄

 

5月6日,中科衡水钒钛新材料中试基地和第二批进驻“蓝火计划”衡水基地的高校工作站(重点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韩旭摄

来自中科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50多个科研院所和高校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会上,衡水市还重点介绍了本市的基本情况、基础教育优势、“蓝火计划”活动成果、企业技术需求以及实施人才引进战略的说明。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