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举办“美丽河北•大美邢襄•文化行走”健身活动

2017-05-06 21:0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黄清标)根据河北省委宣传部相关要求,今天上午,邢台市委宣传部和河北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的“美丽河北•大美邢襄•文化行走”健身活动在邢台市区达活泉公园举办。

邢台市“最美教师”“最美医护人员”“最美城管人”及“最美交通人”代表,邢台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城管局及市交通局干部职工,邢台学院等5所高等院校师生,邢台市桥东区、桥西区群众等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健身活动,沿邢台市区达活泉公园主路徒步行走了约7公里。活动旨在希望参与者能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从事户外健身,在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体会运动快乐的同时,增强生态、环保、健康等观念。

邢台举办“美丽河北•大美邢襄•文化行走”健身活动

图为邢台市群众在达活泉公园内参加约7公里行程的“文化行走”健身活动。  记者黄清标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