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启动“关爱最美劳动者,我为创城作贡献”系列活动

2017-05-07 12:5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5月6日,秦皇岛市“关爱最美劳动者,我为创城作贡献”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共收到32家爱心企业捐赠的239万元现金和价值288.57万元的物品和服务,这些款物将全部用于奖励和资助创城一线的广大劳动者。

在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进程中,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交警等劳动者作为营造靓丽城市环境的主力军,付出了艰辛的劳动。秦皇岛市工商联积极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关注关爱创城一线劳动者。他们与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举办了“关爱最美劳动者,我为创城作贡献”系列活动,号召爱心企业参与爱心捐赠,设立爱心驿站,参加志愿体验活动并努力争做文明市民,为创城一线劳动者提供各种资助和志愿服务。作为城市清洁的主力军,环卫工人每天凌晨就走出家门上街劳动,早餐常常难以保证。对此,爱心企业赞助开展了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免费早餐行动,让他们吃上了热热乎乎的早饭。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