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运会群众组围棋河北赛区分区总决赛收官

2017-05-07 15:0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6日至7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围棋河北赛区分区总决赛在廊坊举行。图为河北赛区分区总决赛现场。 记者王伟宏摄

河北新闻网5月7日廊坊电(记者王伟宏)今天,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围棋河北赛区分区总决赛在廊坊收官,来自保定的棋手陈一纯、李雪萌,分别夺得男、女组冠军,将代表河北参加今年全运会群众组围棋决赛。全运会群众组围棋预选赛河北赛区比赛自4月开始以来,群众反响热烈,共有1584名业余棋手参加,他们中有幼儿园小朋友,也有白发苍苍的老者。经过角逐,共32名棋手晋级河北赛区分区总决赛。

5月6日至7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围棋河北赛区分区总决赛在廊坊举行。图为李雪萌(右一)夺得河北赛区分区赛总决赛女子组第一名。 记者王伟宏摄

5月6日至7日,全运会群众比赛围棋河北赛区分区总决赛在廊坊举行。经过7轮争夺,来自保定的棋手陈一纯和李雪萌发挥神勇,分别夺得本次总决赛男、女组冠军,同时也拿到了代表河北参加今年全运会群众组围棋决赛的资格。

5月6日至7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围棋河北赛区分区总决赛在廊坊举行。图为陈一纯(右一)夺得河北赛区分区总决赛男子组第一名。 记者王伟宏摄

河北还将有1名专业棋手参加全运会专业组比赛。5月1日在中国棋院举行的职业棋手全国选拔赛上,河北选手贾罡璐进入女子组前15名,获得了全运会专业组围棋比赛资格。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