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交响乐团将连推4场惠民演出

2017-05-08 09:2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龚正龙 通讯员冯淑凯)5月7日,笔者从河北交响乐团获悉,5月下旬起,该交响乐团将连推4场惠民演出,为广大市民提供形式多样的高雅艺术盛宴。

据介绍,4场惠民演出分别为:5月19日《中坚力量》室内乐音乐会、5月21日《合唱器乐作品六一音乐会》、5月26日《梦幻·童话》讲解音乐会以及6月初纪念指挥大师李德伦诞辰100周年音乐季惠民演出。其中,《中坚力量》室内乐音乐会是中提琴专场,将为观众带来巴赫的《众赞歌》、贝多芬的《乡村舞曲》等经典曲目。《合唱器乐作品六一音乐会》专为少年儿童制作,将奏响《雪绒花》《蓝色多瑙河》《半个月亮爬上来》《孤独的牧羊人》《猫之歌》等经典曲目。《梦幻·童话》讲解音乐会是专为交响乐爱好者推出的讲解式交响音乐会,所选五首作品分别为音乐交响诗《长城》、门德尔松的《仲夏夜之梦序曲》和《婚礼进行曲》、拉威尔的《鹅妈妈组曲》、格里格的《培尔金特第一组曲》。纪念指挥大师李德伦诞辰100周年音乐季惠民演出将由我省青年指挥家拓鹏和国内著名指挥家张国勇联合执棒。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