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沧州对69条城市道路全面“体检”

2017-05-08 18:29:19 来源:沧州日报

日前,沧州市政设施管理处对市区69条城市道路的路况、排水、照明等市政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维护,以有效保障城市正常运转。

此次排查共涉及迎宾大道、解放路、开元大道等69条重点城市道路,长度约164.8公里,共检查路灯杆8751基、路灯28013盏、检查井11290座、收水口10598座、泵站18座、机泵61台、配电盘45面、启动柜59台、应急发电机组17台。市管处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道路网裂、便道砖缺失、检查井沉陷、路灯配电设施故障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治,消除安全隐患,有效提升设施完好率。同时不断加强市政设施日常巡查,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此外,市管处还对69条道路总长382公里的排水管道及6座泵站前池的淤泥进行了存量调查,为排水管道清淤工作打基础。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