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电影、音乐会…5月份石家庄市图书馆公益活动多多

2017-05-09 10:18:11 来源:燕赵晚报

5月份,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石图讲堂精心安排了讲座、电影、相声、音乐会等多场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到来。

周日上午9时30分开始的活动有:5月14日,携手明博相声沙龙,举办母亲节相声专场;5月21日河北师范大学教授刘绍本老师,精彩讲述《夏日里有好故事——“夏满芒夏暑相连”》,带我们了解和夏天有关的六个节气; 5月28日,携手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民乐团,带来“老幼同乐”儿童节音乐会,在优美的乐曲声中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本月每周二、周三上午9时30分,市民课堂将继续播出百家讲坛视频《资治通鉴》第二部。复旦大学姜鹏老师引领我们走进《资治通鉴》的世界,发现这部千年以前的经典著作的现实意义。

5月每周五上午9时30分依旧是电影赏析时间,安排了《十五的月亮》、《乘风破浪》、《功夫瑜伽》、《不能说的秘密》等4部精彩影片。

所有活动均为公益活动,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