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启用

2017-05-09 13:5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司云、白亮)日前,河北省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在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揭牌。据介绍,24小时自助办税区的设立是在“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活动号召下设立的。自助办税区的设立可以进一步改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进普惠金融工作,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据了解,24小时自助办税区的设立不仅节约了纳税人的时间、方便了民众,也充分实现了国税部门自助办税终端与银行自助服务安保系统等相关资源的有效整合,可以帮助纳税人更方便、快捷地办税。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与邯郸市丛台区国税局建立银税合作机制,在邯郸分行营业部设立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可以有效提升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在当地的知名度,增加主动进入厅堂的客户人群和客流量。

责任编辑:杨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