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碑店将承办三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

2017-05-09 14:2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光宇 记者徐华)日前,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高碑店市将承办2017年、2018年、2019年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这是继2016年10月高碑店市承办“中新健康城杯”第24届全国攀岩锦标赛之后,承办的又一国家级攀岩比赛。

引进国家级攀岩赛事,是高碑店建设全国登山户外产业示范城市,打造京南特色体育小镇,大力发展京津冀体育事业的重要举措。目前,该市正在抓紧建设中新健康城项目,该项目包括中国登山训练基地、绿色食品产业基地、现代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园,计划总投资约180亿元。其中,中国登山训练基地是中新健康城项目的核心项目,总投资约68亿元,由户外运动核心组团、医疗教育组团、科研商贸配套组团构成,旨在打造以户外运动为主的体育旅游产业新区。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