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在京举办旅游推介招商会 百万元门票赠北京市民

2017-05-09 14:2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媛 记者李遥)5月5日,“京畿胜境、醉美保定”旅游推介招商会在北京举行。推介会上,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了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办地——“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名称,并对保定市旅游资源和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

今年9月,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高碑店、定兴、白沟新城三地举办。本次推介活动旨在以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召开为契机,加强北京、保定两地旅游区域协作,通过旅游推介、资源展示、项目招商、政策惠民等形式,全面宣传保定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推介会现场,由25家A级景区和重点创建4A级景区参加的旅游景区展、由14家五星级酒店和重点四星级酒店参加的星级酒店展、由26家重点旅游商品企业参加的旅游商品展和由100幅获奖作品组成的保定旅游摄影展精彩呈现,全面展示了保定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了“京畿胜境、醉美保定”旅游形象。

据保定市旅发委主任李洪强介绍,当前保定市以举办全市旅发大会为契机,以“会”促“游”,以“游”兴“业”,逐年培育旅游区域品牌,全面加快旅游强市建设步伐。高碑店、定兴、白沟新城三地围绕“新业态、新体验、新品牌”主题,全力打好规划设计、项目建设、道路交通、环境整治、旅游公共服务体系、人才队伍提升、宣传推介、体制机制改革、会场会务九大攻坚战,依托世界特产小镇、世界门窗小镇、京南体育小镇、中华非遗小镇等高品质的产业资源,以特色体验为旅游产品核心设计方向,以功能齐全的旅游设施为基础支撑,以打造国家或省级特色小镇为建设标准,力争将“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建设成为集休闲旅游、体育旅游、工业旅游、农业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商贸旅游为一体的体验小镇集群。

为进一步增强北京、保定两地旅游合作,保定市旅发委还策划推出了“保定市百万元景区门票惠赠北京市民”活动,涞水野三坡、涞源白石山等21家景区参加了本次惠民活动。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