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开展消防安全风险调研评估工作 将持续至6月底

2017-05-09 11:4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安监局在全省有关行业开展消防安全风险调研评估工作,该工作将持续至今年6月底。

本次调研评估工作旨在通过全面调研我省煤矿、非煤矿山、危化、烟花爆竹、工贸(含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烟草、商贸)等行业的消防安全现状,摸排重点企业消防安全隐患底数,梳理问题,评估行业消防安全状况和重点企业火灾风险情况,剖析隐患成因和问题症结,研究制定应对措施,防范遏制发生重大火灾事故,保障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调研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各行业监管处室提交的调研报告,对全省有关行业消防安全风险专项调研评估工作进行全面汇总,撰写调研评估总报告,提出问题对策建议,最终形成省安监局消防安全风险调研评估工作报告。 (金炎霏)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