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累计制定省级地方标准63项

2017-05-09 11:4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日前,沧州市承担的《地理标志肃宁裘皮》《特种设备用钢管高频直缝焊接操作人员考核规范》《混播草花组合及配比技术规程》和《梨种植气象服务规范》4项省级地方标准经省质监局批准发布,并将于6月1日正式实施。截至目前,沧州市已累计制定省级地方标准63项,涉及粮食种植业、水产养殖业、设备制造业、石油化学工业等行业。

近年来,沧州市扎实推进标准化改革工作,成立了沧州市标准化委员会,印发了《沧州市落实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实施方案》《沧州市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等系列文件。为充分发挥标准的技术引领作用,该市积极引导企事业单位主持或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省级地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送标准进企业”活动,通过标准化基础知识培训和标准集中宣传、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引导企业积极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制修订和国家、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相关工作等。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