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赵克志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调研

2017-05-09 17:1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调研。图为赵克志在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调研。  记者郭昭摄

河北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苏励)今天,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调研,看望采编一线新闻工作者,了解各新闻媒体工作情况,听取大家对河北工作和加强新闻舆论工作的意见建议。赵克志先后走访了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新华社河北分社、光明日报河北记者站、经济日报河北记者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河北记者站、中央电视台河北记者站,每到一处,都与采编人员深入交流,认真了解宣传报道、播出发行、新闻采编、记者队伍等情况,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向各媒体长期以来对河北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调研期间,赵克志与中央驻冀新闻单位、省直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委常委、秘书长商黎光参加调研。

图为赵克志在新华社河北分社调研。

图为赵克志在光明日报河北记者站调研。

图为赵克志在经济日报河北记者站调研。

图为赵克志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河北记者站调研。

图为赵克志在中央电视台河北记者站调研。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