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举行首场无烟婚礼

2017-05-09 11:1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静田)婚礼现场不吸烟、不摆烟、不敬烟,5月7日,这种结婚典礼在唐山市一酒店举行。作为唐山市首场无烟婚礼,此次婚礼得到了新人及其家属的大力支持,受到了亲朋好友的欢迎,在座的很多年轻人也纷纷表示,今后也要举办这种时尚健康有意义的婚礼,让婚宴不再成为二手烟的重灾区。

记者在结婚典礼现场看到,酒店门口放置着“无烟婚礼 让我们用爱和糖果代替烟草吧”的指示牌,每一位来宾都获得一份伴手礼,用以代替香烟,如发现有人吸烟,礼仪小姐或其他监督人员将给予适当提示。

唐山市健康教育所副所长郑季民接受采访时称,一次几小时的婚宴,不吸烟的妇女、儿童以及服务人员都处在被二手烟包围的污染中,事实上他们成了烟雾污染的最大受害者。实际上点不点烟对结婚典礼并没有影响,无烟婚礼环保又时尚。虽然目前无烟婚礼的响应者还不是很多,但相信以后会慢慢得到认可。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