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涉县的哥捡14.5万元巨款还失主

2017-05-09 17:5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涉县的哥郭向虎在自己出租车后座捡到一个提包,打开后看到一沓厚厚的钱、户口本和身份证,想着失主一定很着急,于是他顾不上吃饭,立即和妻子赶到了乘客下车的地方,将14.5万元钱和手续一样不少地还给了失主。

“真不知道该如何感谢这位好的哥,这14.5万元可是我们刚刚东拼西凑的买房钱!”3月31日,家住涉县合漳乡的失主刘女士激动地说。据刘女士称,3月29日11时,她和家人携带14.5万元现金和户口本、身份证等证件到购房中心缴纳购买新房的相关费用。在涉县第四中学门口,刘女士拦了一辆出租车,到达目的地后,她和家人只顾着慌忙下车办事,却将提包遗落在了出租车后座上。到达售房中心后,刘女士才猛然想起了遗落的提包。

“当时俺都快哭了,那么多钱,丢了可怎么向家人交代啊,而且里面还有两个户口本和身份证!”刘女士说。就在她和家人急得团团转时,的哥郭向虎和妻子找到了她,将遗失的14.5万元原封不动地送还。原来,郭向虎在送刘女士到达目的地后,回到自家饭店准备稍作休息,下车锁车时发现了放在后座的提包,打开后看到一沓厚厚的钱、户口本和身份证,想着失主一定很着急,于是他顾不上吃饭,立即和妻子赶到了刘女士下车的地方,将14.5万元钱和手续一样不少地还给了刘女士。“包里那老多钱,还在购房中心下了车,一看就是省吃俭用攒的买房钱,换了咱,咱也着急,将心比心呗。”在问到面对巨款,当时是怎么想的时,郭向虎师傅说道。(省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