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文物局将举行社会收藏鉴赏咨询活动

2017-05-10 09: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铮)为迎接5月18日第41个“国际博物馆日”,由河北省文物局主办,河北省非国有博物馆协会筹备委员会承办的社会收藏鉴赏咨询活动,将于5月13日在石家庄世界湾文化产业基地举行。据悉,这是我省首次由政府职能部门主导开展的社会收藏鉴赏咨询活动。目前,活动开始接受收藏者电话预约报名。

此次活动本着“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藏家受益”的原则,旨在积极引导和服务我省民间收藏活动依法依规有序开展。此次活动主题为陶瓷类文物鉴赏咨询,省文物局将组织省博物院、省文物研究所的5位业内权威专家,对收藏者所持藏品提供免费鉴赏咨询。

参加此次鉴赏咨询服务活动的收藏者需提前进行电话预约,报名人数限制为100人以内,预约电话为:0311—87230888。参与活动的收藏者每人可携带2件藏品,开展鉴赏咨询前需签署承诺书,承诺藏品来源合法。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