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醉酒小伙横卧地上昏迷不醒 邢台站铁路职工及时救助

2017-05-10 10:4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王保忠)9日凌晨,一名小伙子醉酒睡在邢台火车站出站口外的地面上昏迷不醒,该站铁路职工和执勤民警及时对他提供了帮助。

5月9日凌晨,邢台火车站职工刘会岩发现在出站口外的地面上有一个身着牛仔服,衣着干净整洁的小伙子睡在地上,而且酒气很大,怀疑可能是喝多了,多次对其呼唤没有回应,立即通知了值班站长刘志伟。5时许,刘志伟接到通知后和当班民警赶到出站口外,刘志伟与民警又多次对其呼唤也均没有反应。其口袋内有身份证,小伙子是秦皇岛人,今年19岁,有用过的一张火车票、部分现金和手机。为防止其钱物丢失和预防有其他意外,刘志伟在派专人做好看护的同时,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提前赶到站前广场引导救护车前来急救。救护车赶到后,刘志伟带领几名职工用担架将小伙子及时抬上了救护车。

当日8时30分,记者致电120询问,大夫说:“小伙子经救治已经好转,能走路了,自己刚去过卫生间。”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