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民健身•韵动邯郸”活动启动 年底前举办30场活动

2017-05-10 15:1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0日,“全民健身•韵动邯郸”系列活动启动,图为健身爱好者进行踢毽子表演。

5月10日,“全民健身•韵动邯郸”系列活动启动,图为健身爱好者进行踢毽子表演。

河北新闻网5月10日邯郸电(记者刘剑英)今天,“全民健身•韵动邯郸”系列活动在邯郸市启动,年底前将举办全民健步走、小学生足球赛、武安马拉松赛、临漳环城自行车赛等30场大型健身活动。在启动仪式现场,健身爱好者展示了传统武术、健身操、广场舞等项目。

“全民健身•韵动邯郸”系列活动由邯郸市政府主办,邯郸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等部门承办,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引导群众积极健身、追求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