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中国(唐山)国际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7月举办

2017-05-10 15:2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郭伊凡)从唐山市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唐山)国际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7日至10日,由中国登山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唐山)国际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简称“唐山体博会”)将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唐山体博会展出规模将达到1.5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瑞士、德国、美国、俄罗斯、韩国、泰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北京、天津、河北、广东、浙江、江苏、山东等地的300多家优质户外装备企业报名参展。预计将吸引10万观众到会参观。

本届唐山体博会设置10大主题展区,展品几乎网罗了健身休闲产业所有产品类别。突出参与、互动和体验,将策划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增加活动趣味性和互动性,让参与者融入展会,感受全民健身的乐趣。同时将突出“健身休闲、融合发展”这一主题,充分考虑大众在登山、户外装备、水上运动、冰雪运动及体育旅游等领域的消费特性,将展会的贸易签单与现场销售有机结合。

作为唐山体博会重要的配套活动,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全国山地户外产业高峰论坛将继续举办。展会现场还将举办多场商务洽谈会。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