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5辆共享汽车亮相邯郸街头

2017-05-10 22:1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13.jpg

近日,25辆“氢氪出行”共享汽车亮相邯郸街头。 记者乔宾娟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 通讯员周亮)近日,由邯郸市唯一具备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资质的注册公司睿驰达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公司,全力打造的“氢氪出行”共享汽车亮相邯郸街头,为邯郸交通网注入绿色动力。

据介绍,“氢氪出行”是睿驰达新能源分时租车产品,采取整租、零租、时租等方式开展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首批在邯郸市邮政大楼、市政府综合办公楼、市委大院和赵王集团4个停车点位,投放25辆长安逸动三箱5人座纯电动汽车运营。年底前计划投入20辆电动商务轻客车、100台电动乘用车,建成200余个充电桩、18个停车点位,使“氢氪出行”共享汽车辐射整个邯郸市内及近郊。

14.jpg

近日,25辆“氢氪出行”共享汽车亮相邯郸街头。 记者乔宾娟摄

据悉,用户使用共享汽车时,需通过手机微信扫一扫共享汽车的二维码下载“氢氪出行”APP,输入手机号进行注册。第一次用车时,用户需在“资质认证”一栏上传身份证和驾驶证信息进行后台审核,国家公务员和企事业单位员工免押金,散户需交付1000元的押金,审核通过后即可使用。车辆的计费方式为0.3元/分钟,每天200元封顶。目前该公司推出了黄金周末活动,即周五下午提车,周一上午还车,只需200元。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