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国际自行车赛道绿化树苗被盗

2017-05-11 11:1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侯志源)日前,沙河警方破获一起赛道绿化树苗被盗案,嫌疑人彭某落入法网。

今年夏季,沙河市将承办国际自行车比赛。为了提升赛道环境,沙河市在褡石公路渡口段投入资金搞绿化,但不时有不法分子对赛道两旁树苗进行盗窃,严重破坏了赛道绿化工程,影响了沙河市市民的文明形象。案件发生后,当地警方旋即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展开调查。

经过一天的艰辛工作,民警们在渡口村里堰沟墓地发现数棵柏树苗与赛道被盗树苗相似,并刚栽种不久。后经赛道绿化负责人确认就是用于赛道绿化的柏树苗。民警们顺藤摸瓜,很快确定了违法嫌疑人,最终将渡口村村民彭某抓获。经审讯,彭某对其盗窃柏树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彭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