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定州市试点成立非公企业党建公积金

2017-05-11 17:47:58 来源:定州日报

5月10日,定州市举行非公企业党建公积金集中预存仪式,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曹宪锋,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秘书处处长、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副书记白通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胜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定州市试点成立非公企业党建公积金的实施意见》,定州经济开发区、李亲顾镇和东亭镇3个试点单位的30个非公企业党组织依次举牌,预存党建公积金。

曹宪锋对定州市党建公积金集中预存的做法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强力推进新一轮百日攻坚活动,确保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率达到要求;把党支部建设作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工作中的重点来抓,大力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

就做好今年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刘永胜要求,要找准问题,认清差距,及时整改,补齐“短板”,进一步把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向深入;要明确要求,细化任务,以提高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为重点,强化培训、夯实基础,搭建平台、发挥作用,着力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落实责任,强化举措,加强督导问责和宣传引导,切实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