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县:着力扶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2017-05-12 06:3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县地税局这次真是帮我们大忙了!”沧州信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刘会计高兴地说:“最近我们企业新购置了一套生产设备,资金运转不畅,地税局的同志及时帮助我们办理了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所得税减免,及时减轻了我们的税负,解决了资金运转问题。”

沧县地税局不断优化服务举措,积极落实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激发企业创新、创业、创造潜能,增强企业竞争优势,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该局在通过各种渠道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宣传的同时,由业务部门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定期对相关企业进行调研走访,实时掌握经营动态,有针对性地进行税收政策讲解和纳税辅导,特别针对企业实际税收需求,定制完善服务套餐,帮助企业完善财务管理,解决税收申报、减免等难题,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步伐。

据了解,沧州信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减免的企业所得税,全部被企业用于投入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和设备采购,大大降低了企业税费负担,为企业持续创新发展形成了动力。 (陈茜、韩志良)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