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会见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副省长史蒂芬·霍斯曼一行

2017-05-12 10:2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5月11日,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在石家庄会见了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副省长史蒂芬·霍斯曼一行,并共同签署河北省和新不伦瑞克省发展友好省关系意向书。

王晓东说,当前,河北正处在各种重大机遇叠加的时期,这为深化河北与新不伦瑞克省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平台。希望双方深化地方政府合作,建立联络机制,争取尽早建立友好省关系。同时,希望双方努力提升贸易水平,在清洁技术、环保、冬季运动和旅游产业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拓展务实合作,不断推动两省友好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史蒂芬·霍斯曼说,新不伦瑞克省高度重视与河北省的交流合作,希望两省进一步深化多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