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沧州一男子与妻子吵架后开天然气轻生 被民警救出 

2017-05-12 11:09:49 来源:燕赵晚报

5月10日下午,沧州市某小区一名男子因为与妻子发生矛盾想不开,将自己反锁在厨房里打开天然气欲轻生,妻子拨打110求助,巡警赶到及时将昏迷男子救出,目前该男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5月10日18时左右,巡警支队三大队305车组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某小区住户有家庭纠纷,情况十分紧急。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小区楼下,报警人刘女士慌慌张张地向民警介绍说,她与丈夫发生矛盾,丈夫想不开将自己反锁在厨房里面,打开天然气想要自杀。

简单了解情况之后,民警考虑到如果警情属实,轻生男子很可能在较短时间内就有生命之忧;另一方面,一旦天然气泄漏严重,很可能引发爆炸,危及当事人和周边群众的生命安全。于是民警一边通知119、120和天然气抢险部门,一边跟随报案人来到家里。报案人打开房门后,一股天然气泄漏味道扑面而来,民警赶紧进入客厅将窗户打开通风,由于厨房的门紧闭且无人应答,民警一脚将厨房门踹开,一名男子已昏倒在地上。

民警立即分工合作,一边将倒地男子拖出厨房,一边迅速将天然气阀门关闭,并将厨房的窗户打开通风。随后急救车赶到,将昏迷男子接走救治。由于抢救及时,目前,该男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