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京津冀交界处11日下午发生一起山火 无人员伤亡

2017-05-12 11:24: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月11日15时50分,在天津市蓟州区与北京市平谷区、河北省三河市交界处发生一起山火。

据天津市蓟州区相关部门介绍,起火点位于河北省三河市境内,受西北风向影响,山火由三河市向蓟州区发展。发生火情后,天津有关部门,立即启动森林火灾应急预案,组织专业消防力量进行扑救,附近五户居民全部安全疏散撤离,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蓟州区、平谷区、三河市协同作战,正在组织人员对山火进行全力扑救,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

截止到11日23点,山顶处仍有余火存在,陡峭的山壁以及天黑后登山速度减缓对灭火造成了一定的难度。天津当地消防、林业等专业扑救队伍以及群众一千余人,正在对余火进行全力扑救。(央视记者孙强 丁旭 刘功河 毕博超 侯宇)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